千年肆 官方網站 - 中秋尋月大行動
 
 

  • 賬號註冊
  • 遊戲下載
  • 新手指南
  • 新聞公告
  • 儲值介紹
  • 購卡儲值
  • 聯絡客服
  •      內容  
    【中秋尋月大行動】

    中秋尋月大行動


      中秋之際,隨著月亮的逐漸豐滿渾圓,月光的力量同時也滋養了千年這個世界里不少妖魔鬼怪的力量。

      一日夜深,后羿習箭,卻不料用力過猛,一箭將月亮射中,月亮一時間四分五裂,殞落了下來。后羿大悔,幾欲將破碎的月亮復原再用神力送回天上,在找碎片的過程中,卻發現不少月亮的碎片已經被各種猛獸吞噬,化成猛獸的力量的一部分。而這些猛獸更因為吸取了月亮的力量,而變得分外強大。

      話說這月亮的碎片,一共有五種:月之靈,月之華,月之環,月之流和月之音,凡是正義之人得到它,通過合成,便可凈化被妖獸污染的各種色彩的月亮碎片。而落入千年大地的眾多碎片,大多為野獸的妖氣所污染。

      后羿十分著急,雖然他具有一些凡人所沒有的力量,但是單純靠他一個人的能力,的確很難將所有的碎片都收集起來。日近中秋,如果天上諸神怪罪下來,看來后羿一定會吃不小的苦頭。無奈之下,后羿只能到千年求助于眾俠士,并以豐厚的禮品相贈。

      這種既可以行俠仗義,又可以獲得裝備的好事,大家怎么能錯過呢??不過請各位大俠務必在中秋來臨之前幫后羿把碎片收集到。并且碎片到手后不要忘記按照碎片的關系合成一下,然后找到圓月老人換取獎品哦!

      月亮碎片之間的關系:

      月之靈20+月之華15+月之環15=藍月魂1個
      月之靈15+月之流15+月之音20 =翠月魂1個
      月之靈15+月之環20+月之音15=赤月魂1個
      月之流20+月之華15+月之環15=銀月魂1個
      月之華20+月之流15+月之音15 =金月魂1個

      在何處獲取?

      極樂洞:   月之靈+月之華+月之流
      石棺洞:   月之靈+月之流+月之環
      西域魔人石窟:月之靈+月之華+月之音
      狐貍洞:   月之華+月之流+月之環
      帝王陵:   月之流+月之音+月之環

      注:西域魔人石窟包括內部的東天王北霸王室和西域魔人屋。

      如何與圓月老人兌換獎品?

      ·找到相應的裝備兌換的老人,將其所需的月魂給他,即可隨機進行兌換。

      ·兌換方式:

      武器兌換 需要 藍月魂1個
      鎧甲兌換 需要 翠月魂1個
      帽子兌換 需要 赤月魂1個
      護腕兌換 需要 銀月魂1個
      靴子兌換 需要 金月魂1個

      ·獎品內容:

      武器:

      俠客卷軸,神合卷軸,百煉黃金手套,百煉忍者劍,百煉日本刀,百煉三叉戟,百煉桂林竹槍,護國神劍,桂林大斧,金剛石,太極明珠,好運月餅

      鎧甲:

      男女青龍戰甲,男女桂林弓服,男女將軍鎧甲,男女妖華袍,男女白龍戰甲,男女百煉黃金鎧甲,男女天桃甲,男女天蠶紗,男女黑龍戰甲,男女百煉桂林弓服,四臂金剛,溜金雙龍,男女太極道袍,男女帝王甲,太極明珠,好運月餅

      帽子:

      霸王靈符,至尊靈符,男女太極道冠,男女百煉斗笠,男女金鱗帽,男女紫云帽,男女將軍帽,男女花郎帽,男女雨中客斗笠,王子寶劍,王妃金冠,公主項鏈,公主戒指,太極明珠,好運月餅

      護腕:

      霸王靈符,至尊靈符,男女百煉黃金護腕,男女至尊護腕,男女將軍護腕,男女天蠶護腕,男女海銅護腕,男女花郎護腕,太極明珠,好運月餅,男女帝王護腕,男女魔人護腕,男女太極護腕

      靴子:

      霸王靈符,至尊靈符,男女太極鞋,男女黃龍鞋,男女百煉鞋,男女將軍戰靴,男女鳳凰靴,男女龍云靴,太極明珠,好運月餅,男女利齒靴,男女花郎靴,男女魔人戰靴

    ps:到底什么是好運月餅呢?就是當你使用好運月餅進行物品段數的提升時,將會大大的提高成功的幾率哦!如果得不到生死夢幻丹,好運月餅的功效也不比它差的。


      活動時間:9月15日開機-9月22日關機

      圓月老人位置:分布于5個不同的任務區入口

    《千年肆》客服郵箱:[email protected]
    《千年肆》客服電話:4000588157
    《千年肆》官方網站:http://www.1000y.com.tw

    注意事項:
    1)以上內容相關規則以游戲內文字為準。
    2)以上內容時間以服務器時間為準。
    3)以上內容最終解釋權歸千年肆管理所有。


      本文的所有權歸本站(http://www.1000y.com.tw)及作者,未經授權,不得轉載於任何媒體。違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