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肆 官方網站 - 三層武功升級說明
 
 

  • 賬號註冊
  • 遊戲下載
  • 新手指南
  • 新聞公告
  • 儲值介紹
  • 購卡儲值
  • 聯絡客服
  •      內容  
    【三層武功升級說明】
    四大神功升級說明
    1. 四大神功升二級任務
        當四大神功第一級修煉至99.99后,方有資格申請四大神功升2級任務。
        第一步:去俠客村找老俠客,申請四大神功升級2級任務,得到俠客任務卷軸。
        第二步:去本館打火王變身,隨機獲取火王牌。
        第三步:去石頭山打石大王,隨機獲取霸王牌。
        第四步:殺死狐貍洞中的妖華,長城以南的九尾狐酒母將變為九尾狐變身,殺死九尾狐變身,隨機獲取妖狐牌。
        第五步:取得火王、霸王、妖狐三個牌子后,回去找老俠客,開啟需要升級的神功護體,將三種牌子交給老俠客,選擇升級護體,就可以完成了。
        俠客任務卷軸只要申請了四大神功升級2級任務即可獲得。
    2. 四大神功升三級任務
        當四大神功第二級修煉至99.99后,方有資格申請四大神功升3級任務。
        第一步:去俠客村找老俠客,申請四大神功升級3級任務,得到仙人卷軸。
        第二步:去極樂洞2館打魔道士,隨機獲取術士牌。
        第三步:去石棺洞打太極公子,隨機獲取公子牌。
        第四步:去王陵3層,打倒守護在王的寢宮中的先輩雨中客,隨機獲取守護牌。
        第五步:取得術士、公子、守護三個牌子后,回去找老俠客,開啟需要升級的神功護體,將三種牌子交給老俠客,選擇升級護體,就可以完成了。
        仙人卷軸只要申請了四大神功升級3級任務即可獲得。
    絕世武功升級說明
    1. 絕世武功升二級:
        當絕世武功第一級修練到99.99后,才有資格到相應的NPC處申請絕世武功升級。通過升級測試后,相應武功升為二級,便可繼續修煉。可進行升級測試的NPC:
        牛俊(犀牛森林):槌法類絕世武功。蓉沼抉、五狐斷刎槌。
        捕盜大將(門派會館):拳法類絕世武功。寒陰指、金剛指。
        梅花夫人(雙花店):槍法類絕世武功。鳳凰雷電戟、昭巫槍法、烏龍索命槍。
        黑捕校(書生村):劍法類絕世武功。玉霄劍法、六脈神劍、金蛇劍法。
        白捕校(書生村):刀法類絕世武功。狂風刀法、羅漢刀法。
      注意:進行升級測試時,身上必須有60金幣,不能開境,不能吃藥,不能使用含數值的裝備武器。
    2. 絕世武功升三級:
         與升二級基本相似,只是升級費用增加到80金幣。  
    招式武功升級說明
       招式武功升級非常簡單,只需給招式武功加上升級所需的真氣。比如:乾坤大挪移從1級升為2級需要200點真氣。如果您有200的真氣,只需點一下下圖中用黃色圓圈標示的紅色箭頭,便完成升級。

      本文的所有權歸本站(http://www.1000y.com.tw)及作者,未經授權,不得轉載於任何媒體。違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