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肆 官方網站 - 黃龍峽谷-黃龍之巔
 
 

  • 賬號註冊
  • 遊戲下載
  • 新手指南
  • 新聞公告
  • 儲值介紹
  • 購卡儲值
  • 聯絡客服
  •      內容  
    【黃龍峽谷-黃龍之巔】
    亙古以來,世間就不乏大智大慧之人,參透天地自然永恆的奧秘,學道修行,求得真我,以達化境,成就真仙正果,此之謂“修真”。凡夫俗子多羡慕仙人身懷絕技,體膚不壞,長生不老,因此常前往靈山勝地求仙修道。及至于唐宋兩代,修真有成者甚多。

    修真法門亦多,時間一長,自成一派,各以絕技聞名於世。例如講究煉體修真的昆侖派,修煉百靈仙法的紫雲派,修煉佛法道藏的普陀派等等。

    更有修煉劍仙之道者,內聚五行真氣,外采天真地靈,以離宮玄火鑄就“劍芒”,修煉至大成時,劍光可誅敵於千里之外。驚天地,泣鬼神。其中,尤以峨嵋蜀山靈秀,集天材地寶、仙氣靈脈,出劍仙最眾。蜀山一派,漸成劍仙大宗。

    然而,劍仙之道,對修真者本身具有諸多要求,必須擁有天生慧根,又需廣積善德,持之以恆。一旦心智不堅,妄動邪念,便極可能將千百年苦功付之流水。於是有另一部分修行者,不計德行善惡,以邪門速進的功法,另闢蹊徑,甚至從其他生靈身上采補真元,妄圖逆天而行,此之謂“修魔”。

    由於修魔者大多修煉邪惡害人的功法,往往濫造殺孽,滅世渡己,常為其他修真者所不齒。因此修真界自然將修仙視為正途,而將修魔視為邪徑。

    自古正邪不兩立,修道與修魔之間的爭鬥也從未止息,彼此消長,又總歸互相制恒。直到三百年前,蜀山棄徒鄧隱由道入魔,煉成“血神子”,一經出世,妖邪便四起追隨,到後來甚至有反攻殲滅正道之舉。

    “修佛,修道,修妖,修魔,修邪皆為修行。既然都是行逆天之數、求返本歸虛,你又管我是用何途徑!昔日阻我、謗我、毀我者,引頸就戮吧!”

    天下之勢丕變。

    這場血魔引起的戰禍,是世間千年來最大的一次浩劫,波及諸界,無數修真者罹難。各修真正派於危難中推舉蜀山道祖長眉真人為領袖,合昆侖派七大高手與紫雲、普陀各派仙器至寶之力,施展“兩儀微塵陣”,將血魔封印於蜀山絕穀之中。

    儘管魔徒餘孽被掃蕩,正派同樣元氣大損。不但昆侖七子只剩下二仙,蜀山派長眉真人也隨後飛升,紫雲派內部更連生神秘變故,幾乎慘遭滅門。一些邪派趁機擴展勢力,各正派陷入風雨飄搖的境地。

    昆侖、普陀、紫雲等各大門派尊蜀山派為首,以繼承蜀山派道統的妙一真人齊漱溟為發起人,結為蜀山盟。各門派廣收有根基的少年為弟子,悉心發展,以共同捍衛道統,聯手抵禦妖邪。

    又經過前後兩次峨嵋鬥劍,蜀山盟力壓五台、華山兩派邪道修真首腦,自此邪不壓正,天下重新恢復平靜祥和。

    如今,三百年過去了。

    血魔封印的期限將至,四處妖魔又開始蠢蠢欲動。更有如兩次鬥劍失利而懷恨在心的修真者暗中作梗,世間看似平靜,大亂卻在醞釀。

    奉命入世行走的你,面對即將到來的紛亂,是避世修行,又或是將身投入洶湧暗流之中……

    你,將如何抉擇?


      本文的所有權歸本站(http://www.1000y.com.tw)及作者,未經授權,不得轉載於任何媒體。違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