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肆 官方網站 - 極樂洞攻略
 
 

  • 賬號註冊
  • 遊戲下載
  • 新手指南
  • 新聞公告
  • 儲值介紹
  • 購卡儲值
  • 聯絡客服
  •      內容  
    【極樂洞攻略】

    關于極樂洞功略的文章寫的人太多了,由于一直沒時間寫所以現在才弄出這畫蛇添足的一筆。
    本人實地測試了極樂洞的所有跳點,也進入了所有堂館進行考察,特為大家繪制了極樂洞個樓層跳點圖!
    利用此圖您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從極樂洞入口進入出現在極樂寺院中,您身在極樂洞中之時又有急事要辦的時候,您可以快速從三層走到一層,然后由一層的出口走出極樂洞,此時您已經身在極樂洞的入口了,完事之后您可以從新進入避免遠距離奔波之苦!

    三層功略:
    極樂洞三層的NPC是每個死掉以后復活時間是5分鐘,共有NPC18個其中九法僧9個青銅火爐9個他們主要分布的地點也有規律,每個房間兩個NPC。在兩個相鄰房間的中間位置有2個NPC,正中間兩個NPC。由此構成了18個(具體位置見地圖標注),大家可以通過跳點在個房間之間穿梭尋找。
    首先把9個九法僧引到120・60那里一定要找齊,然后把他們都砍到沒血但不要砍死,然后分頭出去找9個青銅火爐,找到了火爐不要打死,也是砍去它的血,每個火爐旁留守一人,其他的人回到九法僧處一聲令下大家起動手,處理爐子速度比較快所以盡快回來幫忙,從第一個被殺的NPC到他復蘇只有5分鐘的時間,全部殺完以后大家快速從103。45這個門進去到參善堂。
    記住進去參善堂以后不要往別處跑都走到下面的角上,等其他人都進來以后確認已經穩定再一個一個的引下來打死,打極樂僧最少需要4個人,按圖上標記的位置堵住方可殲滅。把里面的8個極樂僧都打死以后,再打死中間的青銅火爐,火爐下面的黑洞就是去本館的跳點,到了本館以后切忌不要亂跑,迅速移動到右上角的位置,這里很安全,會有一個極樂僧等著你,如果人少可以采用一個人射箭其他人攻擊的方法干掉他,如果9個人以上那就簡單了,被打的人不動,其他8個圍上就OK了。
    本館的冰柱不是好東西,打了會出好多雙頭蛇把你活活咬死,盡量不要碰他!
    情況穩定以后派一個人按照地圖所標示的安全區前進,把火王引到大家所在地,火王很菜攻擊一般強1000攻擊的武功3個人3輪就可以解決他,并不想其他人說的如何牛逼。我們只有3個人就很輕松的搞定了!
    火王死了以后的"變身"(我看沒變)與火王一模一樣,只是多了靈動八方罷了。這樣輪番頂的方法就不可行了,大家只能慢慢打了。火王移動的速度與犀牛王后相同,所以沒有什么危險。只是時間的問題而已。
    如果是一個網吧進本館就更簡單了,犧牲一個人把煩人的極樂僧引的遠遠的會更加順利的!

    ----------------------------------------------------
    一層-----二層:(191:113)(131:208)共兩個。
    二層-----三層:(102:32)
    三層---參善堂:(103:45)
    ----------------------------------------------------
    三層-----一層:(131:208)
    一層-----極樂洞入口:(102:32)
    ----------------------------------------------------
    極樂洞一館由二層117:221進入。
    極樂洞二館由三層40。142進入(條件與進參善堂相同)
    ----------------------------------------------------
    9個九法僧
    9個青銅火爐
    NPC復蘇時間5分鐘

    吐血提醒注意:進極樂洞千萬不要使用門武或低閃躲的武功,在極樂洞我們的防御脆弱得可憐,躲開一次攻擊勝過滿級門武的防御,我建議每人弄一本地獄大血式,級別無所謂,我們用的是他的閃躲,在里面遇到極樂僧等遠距離攻擊的npc只有高閃躲的武功才有可能逃脫,如使用門武則必死無疑。

    -

    -

    -

    -


      本文的所有權歸本站(http://www.1000y.com.tw)及作者,未經授權,不得轉載於任何媒體。違者必究。